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五股家具行鞋架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三重家具行餐廳家具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板橋三人沙發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家具行餐椅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新店家具設計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板橋家具行床墊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永和家具行房間組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醒來吧 沉睡著的安然  。 文/安七月 也許,他們說的世界在自己這里不一樣。 依然左手小心翼翼的支撐著搖搖欲墜的唯美幻想,右手舉著堅實冰冷的現實。 讀《桃之夭夭》,曼妙輕盈,那樣張揚的青春,好像是那樣坦白地說,我就是崔護筆下的女子啊,桃花依舊笑春紅,迎著一絲春風,自尋得意,桃花是這樣,小嬋也是這樣,我偏愛平實文字語句中的怦然心動。用幾乎所有的空閑時間,來讀她的文字,想象那樣一個女子在薄涼的風中隨漫天的桃花飛舞,想著都覺得美好。 在不斷地品味甜與苦的時間里,化作一支萌芽,在處處不同的土壤中游走,可惜萌芽不能動,那就化作雪吧,飄零,旋舞,融化,從天際之外的一棵大樹上墜落,飄入人間,據說雪也是一種花,在它降臨之前,世上的所有花自愧不如,都紛紛掉落,迎接一場盛大曼妙的聚會,安靜的包裹住整片整片的城市。 有時,我們就是這樣啊,容不下一點點的瑕疵,追求完美,甚至,到了苛刻的地步,如同雪拋卻所有的顏色,只選擇不容玷污的純白。葉溪說,她有一個梓陽,我想那是安靜世界里她的雪,我們躲在雪廬里,靜靜聽雪,聽雪簌簌落下的聲音,一時間,就忘卻了自私、難堪還在。站在雪落的方向,看你的背影,那心似乎也變成了純白色,我想,純白色是挑人的,有怎樣干凈單純的心才能配得上它呢? 曼舞的桃花雨,終會落在青春里,也終會消失不見,曾經那樣想要修飾生活,連文字也透著青春獨特的味道。 后來聽別人說,對付那些愛講大道理的人,方法就是靜靜聽完他的話,然后再做你自己認為對的事。認識安陽,看到他在用沉靜的背影抗拒這個世界的急功近利,因為不屈,所以成了突兀的一片。 梓樹的葉子在以前是遍地都有的,那個時候,蠶桑梓葉,如同散落在季節里的雨點,一點一點滲透在我們的生命中。 直到無盡的追尋的眼神停滯在一瞬間,發現最樸實最平淡的在鋪墊著我們的生活,我沒有什么資格來評判生活,可是,發現幾乎是所有人在重復一個事實,用前半生放棄,用后半生追逐那些放棄的。 很多人說,文過飾非,就是用文字來掩飾過錯。 梓葉碎落在那個時代人們的生活里,不可泯滅。我們已經開始不在乎它,甚至,沒有耐心看完一篇文章。 如果可以給我一張紙,我可以寫上所有的心情,然后隨風飄走,問過是非,沒有什么能阻止一段心情。沒有誰會可以拒絕一朵花的微笑。有些花不會那么容易枯萎,我們不必擔心,梓葉有一天會消失。 深藍色星空的模樣,弋兒說過好多次,可它為什么不是墨黑色,那種極致的黑,可以蔓延到心房里的顏色,然后,浸染上傷感。夢幻畢竟不是現實。把頭低下,憑借想象,尋找自己的星空。 那棵野櫻花,會開吧,這是近段時間一直念的,傍晚時分,天色支離破碎的有點過分,昏暗中涌動的人群,熙熙攘攘,會讓我一時間,忘了悄然無聲的那座宮殿,孱弱,空洞,華麗卻脆弱。直到候鳥在天空劃滿傷痕,才意識到,這是千萬個生命的一份。 余燼的想象,不知道會停滯在那片時光上。 雪小禪的《蓮安》,是為了感謝那個一直對她說, “蓮,安。” 的人。 如果我的生命中也有這樣的一個人,朋友也好,家人也好。 那么, 未暖已盡。 2013.1.19

青春勵志文案短句 1、好人品是人生的桂冠和榮耀。它是一個人最寶貴的財產,它構成了人的地位和身份,它是一個人信譽方面的全部財產。好人品,使社會中的每個職業都很榮耀,使社會中的每一個崗位都受到鼓舞。它比財富能力更具威力,它使所有的榮譽都無偏見地得到保障。 2、你本身的價值超越這個世界上所有黃金的價值,這是真理,絕不是一句戲言。 3、我經常會有那種感覺,如果這個事情來了,你沒有勇氣去解決掉,它一定會再來。 4、世界是真的,付出都是值得的。親愛的你,前路迷茫而艱辛,愿你能披荊斬棘,無所畏懼,勇敢前行。努力過的人總是最美的,即使最后她沒贏,至少不會騙了自己。 5、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6、年少輕狂的我們,不適合多情。時間過了,愛情淡了,也就散了。畢竟,誰也不是誰的誰。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7、人生試題一共有四道題目:學業、事業、婚姻、家庭。平均分高才能及格,切莫花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在任一題目上。人生的無奈不在于沒有選擇的余地,而恰恰是因為需要作出太多的抉擇。 8、做人要淡,用情要真。人生路上有太多甜蜜和喜憂,我們也要面對所有,誰的有跌倒的時候,我們的要堅強站起來,哪跌倒哪爬起來,眼前的困難只是暫時的,寧愿去爭奪波濤洶涌的自由,也不躲在無人的避風港。 9、等待未來,展望未來,期盼的心綿綿不斷地增多。正因它對于我們此刻來說,它終究還是一個夢;是一個我們還未猜透的夢。我們只有展望,只有等待它的到來。 10、不是純粹地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用完美的眼光,去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11、每個人都想得到快樂,遠離痛苦,偏偏世事變遷,常常始料不及,控制不了。所以才需要學會調整自己內心,對未來、未知,減少執著,減低既定期待,保任住內心之安寧。若然有一個期望外物可以保障幸福的心,無論那是親人、金錢,政府,神仙,都僅僅屬于個人懶惰無知、不負責任之行為而已。 12、人生最重要的價值是心靈的幸福,花開一春,人活一世,一生之計在于勤,一日之計在于晨,一年之計在于春,一事之計在于人。該珍惜的須珍惜,該抓住的須抓住,寧可錯過事情,不可錯過人生。 13、恐懼自己受苦的人,已經因為自己的恐懼在受苦。在真實的生命里,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并由信心跨出第一步。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14、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15、何必太執著,該來的自然來,會走的留不住。在人生的路途上,我們漸漸地知道,最好的愛情,不是大起大落、大喜大悲,而是一杯溫水,不隨外界變幻而更改,不因歲月遷徙而轉移,給你的是永恒的溫暖。失去的風景,走散的人,等不來的渴望,全都住在緣分的盡頭。 16、成功沒有快車道,幸福沒有高速路。所有的成功,都來自不倦的努力和奔跑;所有幸福,都來自平凡的奮斗和堅持。 17、別去鉆牛角尖,別太要面子,別小心眼。不在意,就是一種豁達、一種灑脫。距離之所以可怕,因為根本不知道對方是把你想念還是把你忘記。 18、有時,放棄是另一種堅持,你錯失了夏花絢爛,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羌。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不要跟它過不去!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青春勵志文案短句 一、如果眼淚滴落了,那么我的忍耐就將被驚醒。青春的意義決不在于這煉獄般的高三,卻一定需要這煉獄般的高三來鍛造并借此加以最深刻的闡釋。 二、青春在沉默中逝去,昨日的繁華與辛酸都已淹滅在深海,細軟的沙灘上走過,回頭發現,走過的腳印早已被海水浸沒,不見了蹤影,細小的沙粒,有說不盡的哀傷,可惜沒有人懂。 三、年輕的我們,在接受著生活的五味,品味著獨特的味道,我們點燃青春之火,在我們的信念里,什么都算不了,我們懷揣夢想,在屬于自己的天地間任意飛翔馳騁,我們相信青春夢想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需要我們去創造! 四、看盡繁華三千,終是花飛葉落隨泥土,看櫻花滿天,卻掩不住斑駁的流年。小橋還是那小橋。流水還是那流水,但伊卻已為人婦人夫。 五、股股清泉,汩汩泓流,用時代的華表為之獻彰,用歲月的琉璃為之屏障,用時空的玲瓏為之圖章。 六、很多事情,但凡與青春聯系到一起,那不算什么,一離開青春,原來什么也不是。 七、初三,青春年華,我們有夢想與激情!更有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勇氣!我們敢拼,我們贏得起!哪怕撞得頭破血流又何妨!青春的路上我們絕不彷徨! 八、燦爛的猶如初開的太陽的面紗,靈秀的猶如崖邊的一只百合,熱情的猶如一株紅色的玫瑰,散發著撩人的芬芳,她讓我如此深深著迷。 九、青春是終將逝去的,因為活著的人都會老去。在我們漸漸變得成熟,變得圓融,變得更會保護自己時,同時自然就失去了曾經的懵懂,純真和勇敢,但這并不是消極的事,也無須傷感。 十、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緩緩延長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貨色,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十一、生活賦予我們一種巨大的和無限高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充滿著力量,充滿著期待志愿,充滿著求知和斗爭的志向,充滿著希望和信心。 十二、珍愛青春,讓青春成為我們生命中最耀眼的火花,用雙手去描繪人生的畫卷,去譜寫一首壯烈美麗的青春無悔之歌! 十三、心中那遙遠的地方,終有一天會到達,我想展開翅膀,在空中飛翔。 十四、青春是在你身上,你有人生最可寶貴的東西。 十五、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十六、現代的命運,取決于青年人崇高而奔放的激情。 十七、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十八、我想飛,帶著我的靈魂,帶著我的夢想,帶著我的過去,帶著我的青春,飛到那遙遠的一角。飛到荒蕪人煙的塔克拉瑪干沙漠。飛到古老的埃及金字塔。飛到殘垣不斷的古巴比倫花園。飛到波濤洶涌的黃河水里面。 十九、只有把握現在,才能在明天馳騁風云,只有把握現在,才能充實虛幻的明天,只有把握現在,才能造就明天的輝煌! 二十、青春不是年華,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想像熾熱的感情;青春是生命的深泉涌流。 關于青春奮斗的文案 一、有些事,過去了,后悔無益;有些人,離開了,惋惜無用。無緣的,終將離去;無情的,都會失去。人生就是一種選擇與放棄,再好的事情,不能實現,也要放棄;再美的感情,不能擁有,也應遺棄。 二、經歷過真正的孤立無援,你就會明白眼淚是最沒用的東西。 三、生活真的好累,可我又不能去死吧,那些難捱的事還得咬咬牙挺過去,不管過程怎么艱難,努力點總比碌碌無為要來的好吧。 四、別為枯萎的愛情哭泣,別因虛偽的甜言沉迷,不懂珍惜你的人又何必在乎,你是公主,終有一天會找到屬于你的王子。 五、每個人都有適應的步伐,不要羨慕別人跑得快,也不應該怪責自己走得慢,這是單身的正確態度。 六、善良是優點沒錯,但不能成為你的弱點,這個世界上的人,都愿意靠近一個只用說聲謝謝就可以無理由幫他們的老好人,你的好心多了就變成軟弱,他們的感謝多了就變成理所當然,一旦某天你知道拒絕,他們必定會失望。做人要有自己的脾氣,適當放高姿態,所謂溫柔,不過是看用在誰身上。 七、少年們讀出其青春使之熟悉的信號,也結清了打賭的錢。不熟悉這些而且賭德不好的哲學家,當大家在玫瑰零星開放的園中或行或坐時,會遲疑地望著那兩個形影相隨的英俊少年。他沒有斗膽提問;問題的答案在他的理論中無地可容。 八、有人說倆人相互惦記的,叫愛情。一個人自個兒瞎琢磨的,叫犯賤。 九、一些感受,只能交予心,揉進淚;一些感情,只能止于唇,藏于心。每一份長久的愛情背后,都會有一個特別能忍的人。 十、很多次都覺得自己應該換個姿態做人了。前塵舊事,掠過季節,無數的繁華。華麗德邂逅,也不過如此。 十一、看不懂的書,沒必要自己裝作庸俗風雅地去讀,盡可束之高閣。某一天,你會突然想起這本書,從書架上取下,覺得醍醐灌頂字字珠璣。我想這就是人跟書的緣分吧。人與人又何嘗不是如此,不到那個時間,你怎么愛我,我都無法去愛你。不是你不好,而是我沒準備好。 十二、我們要學會壓抑自己,去享受那虛假的生活。 十三、感情沒有天生就合適的兩個人,需要的是彼此包容理解與改變。兩個人在一起,總有一個活潑,一個穩重;一個偷懶,一個勤快。只有懂得欣賞與珍惜,才能看得到長久! 十四、現在不努力,將來拿什么,向曾經拋棄你的人證明他有多瞎。 十五、與其無法言說,不如一笑而過;與其無法釋懷,不如昂然自若。 十六、愛情,只有情,可以使人敢于為所愛的人獻出生命;這一點,不但男人能做到,而且女人也能做到。——柏拉圖 十七、最快活的人并不是一切東西都是最好的,但他們會充足享受自己已有的東西。 十八、別人的事我無權過問。過去,如今,往后。 十九、時間真如流水,不停歇地流去,不可以拾取也不會為你停滯不前。人生也是如此的,失去了就是不會再來,青春年少不會重回。但如果人生只有初相見,你么就是不會有愛情的五味雜陳,也不能品嘗相聚的歡笑與離別的苦淚。 二十、人生最大的失敗不是跌倒,而是從來不敢向前奔跑。你要么出眾,要么出局,活出耀眼且豐盛的自己。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剛剛邁入新年,一條條充滿喜氣的祝福短信便涌進手機收件箱,閱讀親朋的親切問候,感受著來自遠方的那份溫馨關懷,我心里時刻流溢著感動。 還在讀書時,親朋的來往全停留在書面上,常是飛鴻來去。每逢節日,相隔兩地的朋友們便隨信寄上賀卡來表達他們對我的美好祝愿。賀年卡、明信片層出不窮,圖片也是花樣翻新,繽紛多彩。有卡通圖的、有夜明的、有帶芳香氣味的、有音樂的……凡此種種,光怪陸離,讓人目不暇接。欣賞著這些美圖,讀著朋友們遙遠的問候,著實讓我興奮和鼓舞。 十多年來,電腦的使用已十分普及。打開電腦,選擇群發功能,發個伊妹兒,只是彈指一揮間的事,就把眾多的好友搞定。發個微博拜個年,圖片、文字、音樂三者聲情并茂,給人身臨其境之感,拜年、祝福何其到位!現代社會,人們的生活節奏逐年加快,親朋們各忙各的,即使是過春節也都無甚閑暇,聚會見面成了難事。發個短信、微博,來個簡短的問候,表達一下自己的思念之情,順便捎上自己對親朋未來人生的美好祝愿,既及時、準確、迅速,又節省氣力、資金和時間,讓人有“發并快樂著”的感覺,正像一條文字短信表述的:“風雨無情人有情,對你的思念沒有停;雖然不是常見面,一樣會把你思念;發個信息把話聊,時間化作連理橋;祝你年輕不會老,看完信息笑一笑……”本來嘛,發個信息,特別是自創的文字短信,就像是自己的作品發表一樣,自己有個喜悅的心理過程。祝福別人的同時,也陶冶了自己的情操,讓人自得其樂。 一眨眼功夫,手機又變戲法似的進入了我們每個人的生活,讓我們對當今信息產業的發展瞠目結舌,可謂鳥槍換炮。每逢年節,郵遞員送來的賀卡逐年減少,換而代之的是各式各樣的祝福短信和微信。只要聽到自己的手機有信息鈴音,打開收件箱,一條條帶有親朋溫暖氣息的美好祝愿便躍入眼簾:“腳踏六六六,頭頂八八八;一生順順順,一世發發發;出門吉星照,凈走來錢道……”看著這樣一條短信,在節日的喜慶氣氛里,我想每個人心里都不免美滋滋的。“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開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多么令人感到溫馨的祝愿啊,有了這樣的美好祝愿,誰還有理由在這大好節日里悶悶不樂呢?如今有了微信,有圖有文有音樂,美不勝收,極賦藝術性;語音微信,祝愿之外,還可以讓你零距離傾聽來自朋友的聲音,聆聽酷炫有歌吟;有的短信干脆用搞笑的形式來逗你快樂,讓你有時哭笑不得,“過年了,俺給你整副對聯——上聯:為你苦,為你累,為你嘩嘩掉眼淚;下聯:為你癡,為你狂,為你哐哐撞大墻。橫批:關系鋼鋼的。祝新年快樂……”這樣的祝福一條接一條,讓我大開眼界的同時,陶醉了我年輕的心靈,讓我在一個個飛來飛去的節日里倍感幸福而歡欣。 去年剛入冬,大雪就一場接一場下個不停,我所處的小城不知被誰的巧手調成了“震動模式”,地震一場接一場悄然而來,讓人多少有些膽戰心驚。四面八方的親朋好友的QQ留言、微博、短信、微信便發來了一條又一條,問候的同時,也鼓起了我戰勝困難的勇氣,讓我感到了溫暖和感激,讓我對他們也增添一些思念。為了報答他們的關愛,還沒到元旦,我便懷著一顆虔誠之心,把自創和改編的文字通過手機短信、電腦郵箱、微博、微信等形式從親戚到朋友發了個遍,把自己對親朋的真誠祝福發往祖國的天南地北,祝福快樂的同時,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給別人帶來好運氣,然后懷著激動的心情靜待親朋的節日祝愿,一等到親朋們又陸續發回祝福,我便有了一種收獲的極大喜悅。就這樣,我在歡欣中過著每一個幸福的節日,即便是一個人的日子也不再寂寞!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新北家具行床頭片訂做
新北板橋家具行大茶几推薦 新北蘆洲家具行吧台椅推薦 新北五股軟裝潢傢俱行推薦新北家具行雙層床訂做 新北五股家具行大茶几工廠 台中環中路閱讀區家具工廠直營新北土城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製 新北永和貓抓皮沙發工廠 台南永康陽台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5t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